星期六snow少爺又帶著香噴噴的牛肋骨來看我

天氣好的不得了我也開心的不得了呢

我那未來的婆婆不斷拿出好料的東西來誘惑我

當然我也使出愛吃本性把我麻咪丟在一邊

纏著看起來非常和藹可親、親切溫柔而且手上有肉乾的snow的媽不放

吃完所有好料後本想又可以像上次一樣跟我麻咪打包小狗拍拍屁股走人

誰知道......snow少爺躲在暗暗的地方虎視眈眈.............

ㄟ...............snow少爺.....

你.......你.........想幹麻.................

人家不過吃了你幾塊肉乾&啃了幾根牛肋骨..........

你要清醒一點ㄚ.....

救命ㄚ.......................................

呵呵呵............太好笑.....演不下去了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啦

唉........我麻咪和未來的婆婆太愛玩

連這麼搞笑的情節也玩的很開心

都不怕妮妮小姐在家暗暗哭泣呢

snow和snow的麻麻....以後還要再來玩

---**重點**一定要記得帶肉乾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