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泡泡+朵朵的媽點名了

要寫出養狗以後的5個改變.....

這個問題好難呀

我想了又想......想了再想...........

實在想不出來要寫什麼、我又改變了什麼....

因為養狗以後的我

一樣的懶惰--地不髒絕不拖

一樣的怕麻煩--狗一律留不需要定期修剪的長毛

一樣的笨拙--不會替他們修剪、保建、spa....

一樣的不愛出遠門--離開市區就嫌遠

一樣的壞脾氣--想生氣就生氣、該罵就罵

一樣的購物習慣--並沒有替rich和coco多買什麼東西

一樣的不賢慧--並沒有特別為他們下廚,rich和coco的正餐永遠只有乾糧

一樣的不愛漂亮--養不養狗都是短褲、牛仔褲+T恤、polo衫........................

這幾天看了很多麻麻養狗以後犧牲奉獻的改變

我深深的覺得慚愧+丟臉.......

在rich和coco的狗生我這個笨麻咪沒有為他們作什麼、改變什麼

反而從他們身上得到滿滿.....滿滿....全心全意的信任和愛

他們要忍受忙碌常常出差的我

要等我有空才能陪他們

還要忍受懶惰的我、怕麻煩的我、不愛出遠門的我、壞脾氣的我........

這2個乖小孩........沒有壞個性、壞習慣...不吵不鬧、貼心又可愛.....

因為他們的乖巧和包容所以我可以什麼都不必改變

Rich+Coco你們最棒.......麻咪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