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的購物節又來了

昨天麻咪揹著我一起去新光三越人擠人

化妝品滿2000送200....衣服百貨8折起.........還可以集點送東西

難怪百貨公司擠滿了人連停車場都大爆滿哩

有人問麻咪揹小狗逛街不累嗎

唉.....真是此言差矣

雖然肩膀會有點酸痛啦

但是麻咪忙著逛街試穿衣服時小狗可以幫忙看錢包和戰利品呀

錢包就在我的屁股下面

我很盡責一路擺著很凶的臭臉讓小偷和扒手不敢靠近

就像這樣↓

陪麻咪逛街可以吹冷氣看風景還可以獨占麻咪

唯一的缺點是..........

手機也在我的屁股下面

麻咪怕百貨公司太吵聽不到電話就把來電鈴聲切到最大聲

每次電話來會震動+亮燈+狂響

真的好恐怖

害我被嚇了好幾跳

各位婆婆媽媽阿姨姊姊們.....

下次我麻咪又帶我去逛街時拜託拜託不要再打電話給我麻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