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咪很辛苦的幫我洗澡

我又變回一個香噴噴的美男子了

感謝各位阿姨、姊姊給我們溫暖的擁抱和鼓勵

ㄚno媽甚至打電話給麻咪說

下次如果麻咪又累累沒辦法照顧小孩

不要再讓大人、小孩慘成一團

可以把我送去他家寄養

他會''好好的''幫我矯正吃飯一定要配麻咪的壞習慣

這樣就不會因為麻咪不在家就不肯吃東西而吐的臭希希

為了我心愛的麻咪

下次麻咪又這麼累累的時候

我願意冒著拖地長毛被喜歡清爽造型的ㄚno媽剪光的風險去ㄚno家借住

coco也願意冒著被snow搞大肚子的風險去snow家騙吃騙喝

(最好snow的媽媽順便綁架coco讓她以後都不用回來)

麻咪的眼睛已經好多了等一下要去診所複診

謝謝大家!

我們母子三個會更加油!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