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藏在我心裡已經超過一年了

因為擔心被苦主的媽掐死

一直偷偷隱瞞到現在

好不容易已經過了一年多苦主的媽應該會原諒我吧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年的聖誕節苦主Snow少爺的媽寄了2塊布來叫我麻咪幫他做蛋糕床

就是這個

做好的床看起來很舒服

要送給臭Snow少爺讓我有點忌妒+不爽

我不解的看著我麻咪:麻.........一定送給他嗎?不能留下來自己睡嗎?

這個小星星圖案跟我好配呦

趁麻咪拍照的時候跳上去試坐一下

彈性不錯捏

真的要送喔!?真的不能留下來嗎?

哼!!

既然得不到那我只好盡情的蹂躪這個床

在上面瘋狂翻滾+抓抓

還擺出這個欠扁的姿勢↓拍照留念

"臭Snow賞你一個大屁股和不爽的臭臉"

本來我還想在上面尿個尿做記號的還好最後忍住了

嗯.......當然啦這些事情都發生在前年

當初年紀小不懂事嘛

Snow的媽........大人不計小狗過.....是情又已經過了那麼久.......你就原諒我吧

批ㄟ速:床壞掉一定是臭Snow少爺睡壞的,不然就是你洗壞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 的頭像
    Lily

    lily吃喝玩樂的生活紀實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