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信又來啦..........

我們家指派可愛的Coco小姐來寫作業,請大家多多指教

1.你的大名:Coco

2.你的生日:生日是女人的祕密喲

3.誰傳給你的: 糖麻..妮妮..抱抱

4.說出好朋友:嗯....還滿多的耶...寫不完啦


5.有沒有男 / 女朋友:有...人家的親愛的就是台北排骨狗Snow少爺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雞肉乾山

7.近期最開心的是:認識超愛Coco的紅豆麻

8.近期壓力大的是:被麻咪強逼減肥

9.未來想從事什麼:養尊處優的少奶奶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阿 ...有雞肉乾的人都喜歡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人家沒上過學啦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有雞肉乾的人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啃牛肋好整以暇的觀戰


14.跟情人出去會:吃雞肉乾解饞

15.聖誕節要幹嘛:沒有計畫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我們家不是基督徒啦不過聖誕節的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我很乖的


18.有幾個兄弟姐妹:有血緣的應該沒有吧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我不愛聽歌只愛雞肉乾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同上

21.喜歡什麼顏色:雞肉乾的顏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不會.....我只是一隻小狗....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23.喜歡男生還女生:不論男女只要有雞肉乾的都喜歡

24.頭髮有幾根: 我不會算數耶...你要來幫我算算看嗎


25.吃和睡哪個重要:吃


26.初吻在何時:忘記了


27.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 因為沒穿鞋所以不用脫鞋....這個題目.......並不太適合淑女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ㄚ就沒上過學咩


29.愛不愛五月天:愛ㄚ....可以吃粽子..划龍舟...吃芒果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ㄚ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無力.....減肥減到無力

32.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 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當然ㄚ不喜歡的還留著幹麻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好累................


34.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大吃特吃雞肉乾


35.最想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這個問題太害羞了麻咪說不能回答

36.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謝謝你.....我恨你


37.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大眼睛

38.眼前最想做啥事:吃肉乾..啃牛肋...配大蜜棗


39.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男友的靈魂對調,你最想做什麼:吃光他們家的雞肉乾


40.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睡了一覺

41.早餐都吃什麼東西: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42.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健康又快樂而且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雞肉乾的人


43.你的人生哲學是:吃飽睡...睡飽吃


44.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這是秘密

45.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還活著的人都能快樂


46.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沒有耶

47.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很多次嚕

48.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我不認識無名耶


49.最喜歡吃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我麻咪說我根本是一隻豬


50.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小窩裡面鋪滿吃不完的雞肉乾


51.如果能和狗狗一起移民最想去哪一國:法國

52.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 哪一個國家:這輩子要出國很難耶...麻咪說小狗出國要坐貨艙太可憐了所以不希望我們出國
                                                        

53.寫下台灣與狗兒共遊最棒的地點:日月潭--不用錢..乾淨..有大草皮..可以划船....還有無敵好吃的香菇茶葉蛋

54.說一件和狗狗有關的趣事:嗯........翻廚餘桶的事算嗎

55.說出狗狗咬壞你最心疼的東西:Coco是無敵乖小孩除了吃的什麼都不咬的


56.你與你家狗兒相遇契機:就是緣份囉 

57.下輩子ㄉ希望 : .......不知道耶...我只有四歲這輩子才剛開始過就要想下輩子太累了啦

************

呼.............終於寫完啦^^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 的頭像
    Lily

    lily吃喝玩樂的生活紀實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