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麻咪帶我去和snow約會呦

雖然天氣有點不好飄著毛毛雨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拍個甜秘密的合照吧

我們二家的大人比我們兩個還興奮哩

雖然我們關在餐廳的包廂裡面

但snow的媽媽和我麻咪拼命叫我們看鏡頭的聲音還是太大了

真是吵屬人嚕

好尷尬ㄚ

誰來叫他們倆個控制一點呀

snow很不給面子乾脆趴下去

完全不管那兩個女人手足舞蹈鬼吼鬼叫

snow我跟你說呦

其實他們根本不必這麼累

我很喜歡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呦

因為.......................

因為.......

你家有好多雞肉乾ㄚ

來......

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