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麻咪輕輕搔我的肚子

吼.......有多舒服你都不知道

舒服到小狗腳會自動自發的給他..........抖起來

摸完這邊還要翻個身換另一邊

我拔拔忌妒我舒服的樣子

罵我:ㄟ........男抖貧、女抖賤耶腳放下來不可以

平常他打電腦或泡茶看電視腳不小心起來

麻咪會用力從那支腳給他巴下去然後罵男抖貧、女抖賤ㄚ你是不知道呦

現在他小心眼的把我罵回來

麻咪用力解釋小狗腳舒服的是跟男人大肥腿那種很難看的是不一樣的

怎麼可以相提並論

偶那討厭的拔說.........就是不要狡辯

要一視同仁

拔拔不行小狗當然也不行

吼.....................怎麼這樣...............

留下一臉錯愕還擺著姿勢等人摸摸的可憐小狗

咦.......麻咪咧....

麻咪不要走............人家還要摸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