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母親節快到囉

百貨公司、商店、廣告...從上個月就開始強力放送~來買禮物喲~來買禮物喲

好像不準備個禮物送媽媽就是一件宇宙無敵不孝的事情

我也很想送個特別的禮物的我媽

可是

我只是一隻小狗耶

一隻只會吃、喝、玩、樂、睡覺、耍壞、裝可愛的小狗

準備什麼禮物好咧

用我剛啃完牛肋的加味嘴嘴親親100下好了

.......

我媽說世界上的母親都很偉大

所以我決定把要送我媽的母親節禮物分送給大家

不可以說不要喔

來.....準備好了嗎

祝福所有的麻麻們--母親節快樂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