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家有二個小朋友的

最近Rich先生佔的版面太多了

多到我很擔心大家忘記--我家有二個小朋友的這件事

因為我麻咪說我每天盡幹些上不了檯面的蠢事沒一個正經樣

出門的時候又一直處於像是吞了搖頭丸的瘋狂狀態

害他拍出來全像靈異相片.......幾乎每張相片都有ㄧ團看不清楚五官和四肢的輕飄飄白影>_<

像星期天開開心心的和ㄚno臭小子還有Jordan去喝茶小聚兼分贓

麻咪也很認真的狂拍相片

本來今天這篇日記是要來紀錄小聚溫馨可愛的畫面的

但回家後下載發現像片都像這樣↓不是糊掉就是不看鏡頭表情搞怪

Coco像隻超活力小山豬動個不停、鬧彆扭中的ㄚno死都不看鏡頭、Jordan拼命找ㄚno和Coco的屁股聞香香

           

   

 我麻咪很無情的說這樣的相片沒啥好寫的

叫我繼續躲在家長香菇

不用出來見人了

哎呦.......

該正經的時候我也是會很正經

 該淑女的時候也會很淑女的啦

好唄.....

我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