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Coco很可愛的人請舉左手

覺的Rich很可愛的人請舉右手

大家都被Coco裝可愛的外表給欺騙了

最近阿姨婆婆媽媽們約麻咪吃飯聚聚都指名要求Coco小姐坐檯

而把我給遺忘了

清明節那天也是

麻咪本來是要帶我去和ㄚnoJordan聚聚的

結果壞心的Jordan阿計打電話來指明要Coco小姐坐檯

而不要我

連我用苦肉計在麻咪出門前吐了二次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其實

我笑起來也是粉可愛的

側面看起來也不錯呦

瑪爾應該具備的條件我都有

體型標準身材適中抱起來有份量又溫暖

有又圓、又大、又黑的眼睛

又澎、又多、又長、又雪白的毛

不會吵、不會鬧、不會咬人、不抬腿尿、也不會到處做記號

像我這樣優質的美男子

為什麼大家都不懂的欣賞呢

懇請各位阿姨婆婆媽媽下次找我麻咪聚聚時

指名【1】號Rich先生

【1】    Rich先生喔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